深夜不会画画

年更型/睡醒了更新型作者
所有作品只是为爱发电,极偶尔会做点谷并少量贩卖(实质是为了凑起订量的屑),如果开会在lof发宣图,请认准本人,不要被骗子骗了!!!
最好别让我碰到盗图的瓜狗。这么拉的图你也偷啊?
如果发现有盗图的,小心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

今日份发癫

没有毛利的新卡,我的一些美好的品格和前前后后记不到是什么了

反正就是会很不好


然后好久没打live的第二首了,开着PV在那儿打嘛

一直告诫自己不要看背后的PV

毛利单人第一次露面的时候,我:哦毛利!帅!不行,好好打

月光单人第一次露面的时候,我:(大脑宕机,指尖断联)草怎么断连了!!!

推与推之间是有区别的(确信)


你扣扣搜搜在游戏里录屏然后截图的样子真的很狼狈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